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也要上“星光大道”

2018-07-12 08:3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单杏花的故事,她让我感受到了铁路技术的不断进步,看到了铁路IT人的努力。”6月22日,南宁通信段青工代表黄琳峰在学习了新时代铁路榜样的先进事迹后深有感触地说。

连日来,南宁通信段官方微博、“南通视窗”微信公众平台等转发了新时代铁路榜样的先进事迹,最高点击量达到1384人次。该段党委结合七一评先召开“向榜样学习”表彰大会,组织开展“说说我身边的先进”座谈会,段团委也举办了“做新时代好青年”读书分享会,掀起了向榜样学习的热潮。

为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该段除开展“立我为标、向我看齐”活动外,每年还组织“星光大道明星”评选,聚焦一线,挖掘车间班组的各类先进人物,其中既有默默耕耘几十年的“老黄牛”,又有技术创新的“智多星”,还有立项攻关的带头人。该段组织采写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为他们拍摄风采照,并制作宣传展板在段部展示。每次,“星光大道”的“明星”一亮相就受到广泛关注。这些榜样鼓舞了全段干部职工的干劲,大家争相上“星光大道”,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实践中展示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