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绿皮车上过大年

2018-02-20 22:5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如约而至,今年的新春虽然少了噼里啪啦的爆竹声声,但充盈在6437/8次列车上的浓浓的年味,依然温暖了出行在外的旅客们的心。

     为了让奔波在外的旅客在绿皮车上过大年,北京车务段乘务车间大涧车组将6437/8次列车装饰的色彩斑斓、焕然一新,张贴在车窗上的大红剪纸、悬挂于车厢内的七彩拉花,给这趟穿行于大山里的慢火车增添了一抹浓浓的年味儿。

    腊月二十九至年三十,大涧车组全体乘务人员库内整备作业完毕后,纷纷给全国人民拜大年,送上他们最诚挚的节日祝愿、祝福!

    车间干部为了让奋战在第一线的乘务人员吃上可口的年夜饭,提前和石景山南站取得联系,于大年三十、正月初一分别为全体乘务人员送上了热气腾腾的手工水饺。

    车厢里,乘务人员将冒着丝丝热气的水饺端至旅客面前,与旅客共享节日美味,用贴心周到的服务温暖了旅客的出行路,消除了他们旅途中的疲惫和落寞,让旅客感受到6437/8次列车浓浓的节日气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