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车务段白沟站 客运人员合力将旅客掉落站台手机寻回

2017-06-07 09:4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张梦迪、尹东阳

5月30日下午,白沟站一站台一名女性旅客向工作人员求助,称其手机掉落在高站台下,无法取回请求帮助。原来该旅客在站台等候G2610次列车过程中,隔着站台护栏与站外亲送站亲友互动聊天,乐极生悲在挥舞胳膊过程中,不慎将手机甩落掉下站台。列车马上开车,不得已放弃本次列车。客运值班员随家峰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旅客一边组织客运人员想办法。由于距离站台底部有十多米,下面有全封闭护网遮挡,根本无法使用工具触及,只能翻越栏杆,扒着杂草和灌木下滑到护坡底部。最后在大家的努力下,手机被找回,还好屏幕只有一点点的划痕,不影响使用。该旅客急于拿到手机,无所适从,看着工作人员积极想办法,对自己的鲁莽感到十分的惭愧,对工作人员的努力感到十分的欣慰和感激。手机拿到手,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旅行常识和安全知识的普及教育,李女士对此非常认同,对随家峰在滑行过程中将手指划伤表示歉意,立即拨打12306客服电话予以表扬,第二日乘车时,再次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