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车务段乘务车间开展安全隐患 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活动

2017-11-29 12:1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为深刻吸取11.18北京市大兴区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提升车间全员火灾风险防控能力,有效防范火灾事故,乘务车间自11月21日起至12月底,在全车间范围内开展为期40天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和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清查整治活动。

11月27日上午,以车间主任、书记为组长、各副主任为副组长、各班组长为组员的专项领导小组,按照“边排查、边整治”的原则,对车间食堂后厨、库房等易燃易爆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对车间前院部分线盒不稳固、线路套管老化等问题进行了更换,对车间所有的灭火器材进行巡视检查,保证处于正常使用状态。并将车间前后院的落叶及日常易忽视的死角四面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杜绝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