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车务段乘务车间班子成员节前走访慰问部分职工

2018-02-07 18:2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2018年春节日益临近,2月5日至7日,以乘务车间书记为首的车间干部利用三天时间分别对车间重病困及思想有波动的部分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职工王殿顺患有严重类风湿,失去劳动能力,多年持续就医,家庭经济困难;职工韩爱军因患喉癌多年,反复化疗,医疗费用大,家庭负担重;职工张国瑞患通风病多年,造成家庭经济压力较大。对此,车间班子始终将三名职工所面临的生活困境记在心里,及时为这三名患病职工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针对思想有波动的职工,车间干部来到这些职工家中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的思想诉求和家庭生活状况,经过耐心开导,扭转了这些职工的不良情绪。通过走访慰问,受访职工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安心工作,全力配合车间整体工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