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仁博项目部多措并举发起冲刺

2017-12-19 14:5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季旭

12月11日,中铁七局仁博项目部灯火通明的博罗互通恍如白昼,工人们依然在紧张地施工。早晨迎着朝阳,晚上披着月光,像这样的工区还有几个,工人起早贪黑,他们为“劳动竞赛”的节点任务做着最后的冲刺。

白天架梁,晚上桥面系浇筑混凝土,每天要生产三片梁,至少要完成800万的产值任务,才能基本完成业主下达的节点任务。这对项目部是个极大的挑战和考验,这就要求每个环节都不能出现差错,各种材料供应要及时,才能保证施工顺利进行。

为此,项目部首先从提高项目管理人员的思想认识入手,以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调动项目管理人员及分包队伍的积极性,以进度为主线,增加紧迫感和使命感。项目部定期召开进度协调会,每天晚上召开领导班子与各工区负责人的碰头会,解决当天出现的问题,同时也为明天的生产作部署。

目前,项目部多措并举,确保圆满完成各个节点建设任务,促进通车目标早日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