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云南三清高速公路TJ5标外加剂招标

2017-12-22 12:1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刚 牛加良

12月22日,从千里之外的云南昆明传来喜讯。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标由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承建的云南三清高速公路TJ5标项目外加剂招标。

云南三清高速公路项目起于曲靖三宝,至于昆明清水,线路全长60.475公里,线路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路面总宽33.5米,设计时速100Km/h,全线共分为五个标段。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第五标段,分别由三公司和五公司两家单位建设施工。初步方案五标段划分里程为K109+600-K118+970,全长9.37km。本项目承担里程暂定为K109+600-K114+273段,共长4.673km,主要结构物有向阳山隧道出口及斜井1座(共承担隧道正洞长3.765km)、路基0.908km及7座涵洞等工程。此项目是中铁建昆仑投资集团公司与政府共同出资建设的PPP模式项目。

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工程建筑材料生产、研发、销售、仓储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的大型综合性工程材料公司。公司坐落于甘肃省兰州市兰州新区石化园区,占地面积104亩,注册资本金壹亿元整,以各种外加剂、复合型参合料、防水材料、土工材料等建筑材料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仓储和技术服务为主,兼营钢材、水泥、矿物掺和料、墙体材料等建筑材料的销售。公司依托国内一流大学重点实验室为核心技术平台,目前引进的减水剂、土工材料、防水材料多项技术已达国际领先水平,同时公司拥有多条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的全自动化防水材料、土工材料、外加剂材料生产线,产品伊始主要以满足铁路、公路、水利水电、房建、轨道交通等工程领域,后续将推广“铁建系统、面向全国、走向海外”的总体发展战略,以“技术创新、产品创优、打造优秀团队、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服务好工程项目建设,为打造精品工程竭诚提供优质的建筑材料。

目前,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甘肃乃至西北最大、最完善的外加剂及防水材料生产基地,其中外加剂生产车间2200㎡,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反应釜10吨的3个、可移动式外加剂生产设备6套,每套5吨。年产量50万吨。

防水材料生产车间2200㎡,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防水板生产线1套,可达到17㎡/分钟的生产速度。年产量500万㎡。

此次成功中标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承建的云南三清高速公路TJ5标外加剂招标,是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材料公司将以客户需求为己任,全力为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云南三清TJ5标项目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努力提高在云南区域的市场占有率与知名度。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参与西南区域交通建设,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