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项目部召开 医疗救护应急培训会

2019-03-17 11:5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婷

本报陕西延安3月15日讯( 雷婷)为进一步增强职工与施工现场工人的医疗应急救护意识和技能,提高一线工人处置各类突发事故的应急救援能力。3月15日晚19:00,由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3标安全管理部组织开展了医疗应急救护知识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特邀监理办安全总监刘明宽主持,宜川县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外科副主治医师王云主讲,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3标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各劳务队负责人近35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宜川县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外科副主治医师王云从基本的救援知识和理念讲起,详细讲述了现场救援、常见的突发急症、创伤包扎、心肺复苏、止血搬运等自救、互救知识。还对急救器械、物品的使用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王云医师及其中一名现场安全员为大家现场示范了“创伤包扎、心肺复苏”的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现场人员认真学习每个步骤,积极参与演练,现场气氛活跃。

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听取王云医师的讲解,掌握了现场应急救助的基本方法。通过培训,现场施工人员对事故现场救助各项知识和实际操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自救互救的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为提高延黄高速3标施工人员的整体应急救援能力打下的坚实的基础!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项目部召开医疗救护应急培训现场.png.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