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延黄高速公路项目组织女职工欢庆“三八妇女节”

2019-03-10 18:1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值此“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落实项目以人为本、人文管理的理念,激励广大女职工工作积极,提升职工的凝聚力。3月8日,蒙华铁路、延黄高速公路项目领导组织全体女职工召开“三八节”座谈会,公司工会主席周普华应邀参加会议,共同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女同志专属的节日。

周主席代表公司领导层向蒙华、延黄全体女职工送去节日问候,对一直以来向施工一线付出感情和心血的全体女职工表示了感谢,为全体女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有公司工会精心为每位女职工发放小巧精美保温水杯、祝福贺卡、《家风》励志向上的书籍作为节日礼品;项目为女职工发放了200元超市购物卡。

会后,通过集体合影、会餐的形式让妇女同志们感受到了领导的重视、项目的关怀。最后,项目全体女职工纷纷表示不负组织的关爱,履行岗位职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本职工作,更好的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为公司的发展,项目的建设作贡献。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