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 开展职工入场安全教育活动

2019-03-17 11:5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博铭

3月13日,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在一分部组织开展全员安全质量再教育活动,叙镇公司代表、兰州交大监理单位领导列席参加。大会针对节后复工、安全常识与质量通病整治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对高处作业、基坑作业、高瓦斯等高风险施工进行事故警示教育,最后通过朗读一线职工给家人写一封家书,使全体叙毕人珍惜过往的不易,为了更好的明天,我们都需要付出真心,付出汗水。2019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我希望我的家人幸福安康,我会守望我的家人。

本次培训教育大会为2019年开局安全质量管控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突出了叙毕铁路四标要将此类教育常态化、标准化、严控安全质量的决心。————决战叙毕,叙毕必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