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召开职工大会

2019-03-12 10:0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3月1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职工大会顺利召开,项目部共85名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公司“四会”精神,明确了项目部2019年工作思路、指明了方向。会议全面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实事求是的总结了成绩,查找了不足,分析了2019年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制定了2019年工作目标和措施。

大会还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报告,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项目经理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安全质量责任状。

会议要求,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公司“四会”精神和项目部职工大会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敢打硬仗、舍我其谁的精神,拿出担当、拿出勇气、拿出干劲,全面推进工程项目管理,迅速掀起施工生产大干高潮,为安全、优质、高效完成2019年度银吴项目各项工作任务贡献新的力量!(王新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