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从细节入手,“厕所革命”体现旅途更美好

2018-02-20 22:0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伟丽

为了进一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总公司、集团公司以及客运段对“厕所革命”相关要求,北京客运段高铁一队28组在列车长胡伟丽的带领下,在值乘过程中,从细节入手,为旅客积极打造温馨的服务旅程。结合乘务班组实际,积极联系沟通库内保洁、随车保洁、机械师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卫生间的卫生及设备质量。针对列车厕所实际,自站台接车开始,首先清楚了解厕所状况,对厕所内各个部位进行检查。检查洗手台、纸巾盒、洗手液状态,将冲水按钮、出水龙头擦洗干净,定期进行擦拭消毒,保证使用过程的状态良好。在门口设立温馨的安全提示卡,提示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在各工种职责之外加强互控,对出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同时加密巡视时间及次数,动态掌握卫生间的使用状态。

优质起于微末,细节最见真心。高28组全体乘务员将用心服务体现在每一个环节,以厕所革命为基点,积极为旅客营造出更加美好的出行环境,让旅客在每一个细节上享受宾至如归的美好体验。

(附:除夕值乘G160次期间对厕所进行整治图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