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小伙儿疏忽丢背包 站车联手高铁速递送回

2017-07-26 09:2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萍、王永、张梦迪

2017年7月25日9:15分, D6655次由白沟站正点开出,忽然一旅客逆向跑回站台,有要追赶列车的架势。值班站长尹东阳赶紧将其拦住,询问跑回站台的原因。原来小伙儿从北京南乘车,来白沟参与一个广告设计项目,由于在乘车过程中睡着,下车时忘记将行李架上的背包拿下,走至出站口时才忽然想起,立即返回站台寻找。背包内有广告专用进口单反相机、笔记本电脑以及有关广告设计资料,如果不及时找到,不但今天会无功而返,而且笔记本内有关方案设计也会丢失,近期的广告招标就会泡汤,小伙儿恳求工作人员一定帮助找回背包。

问清事情原委后,值班站长尹东阳立即联系D6655次列车,后与该列车添乘干部于萍队长取得联系,按照该旅客提供的座位号及背包特征,要求列车工作人员协助寻找。列车上,于萍队长立即通知列车长刘坪进行查找,逐一询问该座位附近行李架上旅客的物品,后根据旅客提供的包内物品确定是旅客遗失背包。列车发回照片经旅客确认无误。由于物品贵重,与旅客商定于该次列车返程的D6656次在车站办理交接。

11:14分D6656次列车白沟站停稳,由于停站时间短,上下车旅客多,于萍队长亲自下车对背包中物品逐件清点,由列车长刘坪与客运值班员张宾进行交接,没有影响旅客正常乘降。遗失背包交接后,客运值班员张宾第一时间通知旅客到站取回,该旅客万分感谢,当时致电12306铁路客服中心对白沟站及北京客运段列车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