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锦旗送给乘务员

2017-06-05 09:3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张杰

(高李鹏 张杰)5月25日,家住北京通州的衣女士一早赶到北京站,将两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心系旅客,为民排忧”字样的锦旗送给了北京客运段列车长孙丽娟和列车员王新玉。

事情是这样的。5月20日,由邯郸开往承德的Y513次列车终到承德站前,王新玉清扫卫生时发现,上层车厢座席上有一个女士挎包。当时,旅客已经下车,王新玉立刻向孙丽娟汇报了情况。之后,王新玉、孙丽娟和乘警共同开包检查,发现里面有1万多元现金和2张银行卡,还有项链、手机等物品。

在一叠保险资料中,他们找到了失主联系方式,并与其取得了联系。失主是一名退休老人,当得知自己正在寻找的挎包失而复得时,激动得语无伦次。失主再三叮嘱住在北京的女儿一定要替她当面致谢。于是便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