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分钟”的新年

2018-02-20 22:1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停

新年是团聚的,而有些人的新年却是分离。有那么一群人总是过着聚少离多的日子,广州九组的炊事员田天今年27岁,父亲是鄯善北站行包房的一名装卸工,上一天班休息一天,而他自己则是乘务五天休息五天。因为工作原因平时两父子见面的时间就很少,一到春运就更忙了。炊事员田天感慨着,今年的春节又是一个不能团圆的年。他的父亲因为想念他,牺牲了休息时间,早早地在鄯善北车站等待着儿子所值乘的列车经过。两父子就这样在鄯善北站台上相聚了短短的三分钟,互送祝福,火车便缓缓地开出站台了。看着父亲远去的身影,田天回想着父亲的嘱咐:上阵不离父子兵,我们父子俩要一同站好春运这班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