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跟随专列,与斑斓光景不期而遇

2019-03-27 15:3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珂君

乘坐专列,游客可以轻轻松松一线游览湖北。近日,由武汉铁路国际旅游社与宜昌长江观光国际旅行社联合开发的“武铁旅游号·专列带你游湖北”上线,全年计划开行100趟次专列,带游客游湖北。(3月21日讯)

赴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与久违了的斑斓光景不期而遇。目前,由武汉铁路国际旅游社与宜昌长江观光国际旅行社联合开发的“武铁旅游号·专列带你游湖北”上线,该项目打造了“楚天揽胜”“灵秀湖北”“印象恩施”“非凡恩施”“留醉襄阳”5款产品,目前已经排期60班次,后期还将推出宜昌、神农架等地的专列产品,全年计划开行100趟次。

  旅游列车,带你穿越四季,让你发现世界的某处,有你想看的风景,有你想知道的大自然的答案。 “武铁旅游号·专列带你游湖北”项目是引客入鄂战略的创举,对于做大做活灵秀湖北的品牌具有推动作用,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区域经济的良性发展。在旅游业的发展中,旅游专列的开行将会极大的拓展两地旅游业的发展空间,为当地旅游业的快速发展起到助力作用。跟随着列车一路前行,你会看到大自然给予的答案。不是因为大自然呈现了什么,而是因为它本身。有温存和记忆的四季,真的很美。

旅游列车,承载着旅人的温存与记忆。如今,越来越多的游客倾向于选择准点准时、安全舒适、成本较低的高铁列车。一路上,跟随着旅游列车,欣赏着世界的斑斓光景,让你发觉自己并不孤寂。旅游专列的开行,为人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交通方式,同时,也为百姓日益增长的高品质出行需求提供了有利的支撑。

旅游列车的行驶轨迹,让世界的动人光景有迹可循。一路跟随着旅游列车,在四季变幻中与大自然不期而遇,在分不清四季更替时,看风景如梦如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