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招标”透明公开吸引关注

2017-06-19 10:2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翔

铁路运输作为陆运中的主要方式之一,对经济的发展具有很大的带动作用。但是,铁路的建设和发展涉及到的方面很多,并不是每一个国家都有建设铁路的能力,对于这些国家而言,向全世界进行招标,吸引国外力量来进行国内铁路的建设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此次巴西南北铁路在2018年进行招标的消息吸引了世界多国的关注,我国铁路建设力量十分强,且在国际市场上有着很好的口碑,对巴西南北铁路的招标也十分的重视。

近年来我国国内铁路发展的速度很快,其我国的铁路网完善度十分的高,在我国的铁路建设过程中,我国的铁路建设部分总结了十分多的经验,进行了很多的创新,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我国不同地区的地势不同,对我的铁路的建设造成了很大的阻碍,同时也为我国铁路建设积累了很多的经验,使我国的铁路建设技术能够满足世界上绝大多数铁路建设的要求,我国铁路建设在技术方面达到了世界的先进水平。

经济的发展无论是对一个地区还是对一个国家而言都十分的重要,我国在改革开放后经济发展的速度很快。但是仅仅发展国内的经济是不够的,发展国外的经济也十分值得重视。在国际市场中,竞争激烈程度很高,涉及到的方面也十分多,国际市场的开拓十分麻烦。我国的铁路在数年前就已经进入到了国际市场,且在国际市场发展的速度也十分的快,未来更是有着十分广阔的空间。此次面对巴西南北铁路的招标,我国国内的铁路建设部门具有很多的优势,我国若能中标此项目,则对我国开展国外经济有很大的帮助。

巴西南北铁路建成后,巴西国内的铁路运力可以得到很大提升,对国内经济的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还能够使巴西人民的出行更加便利。虽然巴西在短期内会对南北铁路的建设付出一定的资金,但是从长期来看,巴西对南北铁路建设的投资收益还是十分的高的。(万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