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难标段” 彰显铁路建设硬实力

2017-06-19 10:2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毅

相对于其它的运输方式,铁路运输的建设涉及到的方面很多,解决起来难度也更大。由于我国西高东低、山多平原少地势的特点,对我国铁路线的建设造成了很大的阻碍,同时也使我国积累了很多的经验,为未来铁路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武汉桥企中标承建马来西亚东部沿海铁路最难标段,更是我国铁路在国际市场的一个进步,向世界展示了我国铁路建设实力之强。

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的速度很快,但是大部分都是在国内进行的,进入国际市场的产品很少。我国的铁路在数年前就已经进入到了国际市场,且经过数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很好的结果。相对于西方发达国家而言,我国铁路发展的时间并没有多久,但是经过我国铁路部门的努力,我国铁路已经发展到了世界先进的水平,在国际市场上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受到了很多个国家的欢迎。国际市场相对于国内的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如果没有过硬的实力很难发展下去,此次武汉桥企中标承建马来西亚东部沿海铁路最难标段,是我国铁路向世界展示实力的表现,相信在未来我国铁路在国际市场上还会拿下更多的项目,取得更大的发展。

最难的铁路段,其它国家的铁路建设部门避之不及,而对于我国铁路建设部分则如同磨刀石一般,相信在这个项目结束以后,我国的铁路建设实力还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韩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