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环保工程是铁路建设的必由之路

2017-06-19 10:2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翔

随着我国铁路的快速发展,我国的铁路几乎覆盖到了全国每一个地方。其铁路客运能有如此快的发展速度,这与铁路客运的贡献是分不开的。

在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铁路客运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也受到了国家和人民的重视,得以快速的发展。随着人民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人民出行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对铁路客运有了更多的需求。人民对铁路客运的需求不只是数量上的,还有质量上的,相对于普通的铁路客运而言,人民更欢迎高铁动车组。有数据显示超过一半的人愿意乘坐高铁动车组出行,可见高铁动车组在旅客心中的地位。在我国较为发展速度快的一些城市,对铁路客运有着很强的需要,此次广深港高铁建设禁进展十分迅速,对我国铁路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也代表了人民能够早日使用广深港铁路线。

广深港高铁进展迅速,是我国铁路实力强大的表现。铁路建设涉及到的方面十分多,任何一个方面处理不好都有可能延误工期,相对与普通的铁路线而言,高速铁路线建设的难度更大,而且广深港线还有很多新的特点,为了节约土地资源,更加环保,香港段的高铁线全部选择了隧道的模式,建设时难度系数更大。在如此高的难度系数下广深港高铁线的进展依旧能如此的快速,更是体现了我国强大的铁路建设实力。(万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