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8线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开展高空作业、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2019-05-16 18:4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文花

2019年5月15日晚20:00,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安全总监在工区会议室开展高空作业、消防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培训对象为工区管理人员和协作队伍负责人。

安全总监孙涛向大家介绍了高空作业注意事项,脚手架的搭设、安全带的使用,消防器材的存放和使用,逃生急救知识,安全体系的建立和运作方法。如灭火器的指针的显示与灭火器有无过期的关系,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急救知识。

此次高空作业、消防安全培训用时120分钟,采用了言传身教的方式,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同时也提高了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情的应变能力,为实现项目部 “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