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人为本,为健康护航--中铁十一局珠海项目开展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2019-05-16 18:3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耀

5月16日,为切实维护职工利益,保障职工身体健康,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暨鹤洲南互通项目部在公司的统一安排下,组织100余名全体员工在项目部分批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给大家送上了一份健康和关爱。专业体检人员和设备深入基层

本次活动由集团公司统一组织,二公司8名铁建医院专家、医生组成的医疗队为一线项目部工作人员提供了健康体检和职业健康体检服务,并及时将个人体检报告反馈给员工本人。此次体检内容包括物理检查、眼科、口腔、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胸部DR、彩超、泌尿生殖系统等23种项目,体检内容全面详细。

体检过程中专家、医生认真询问,逐项仔细检查,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平时应注意的健康的生活饮食方式和科学的锻炼方法,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身体健康方案。同时还为职工建立健康档案,建立和完善职工健康信息化服务平台,为职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体检工作是公司为员工办好事、实事的一项举措,不仅使广大职工能及时获知体检结果,并获悉健康知识,增强健康意识,更让职工深刻感受到企业的关心和爱护,极大地提升了职工归属感,为公司助力建设“品质十一局”营造了健康和谐的发展氛围。(李耀  穆建波  图/李耀 审稿/孙立海)

附图说明:

图一、项目部人员在流动体检车前有序排队(摄影:李耀)

图二、医务人员给大家做健康登记,并给出针对意见(摄影:李耀)

图三、医务人员给职工准备抽血化验(摄影:李耀)

图四、医务人员给职工介绍检查结果(摄影:李耀)

图五、体检完及时出具的体检报告,密封保存,供本人查阅(摄影:李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