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南安阳:小朋友学税法迎“六一”

2018-05-31 11:3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兴世 高保平 摄

2018年5月30日,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银杏幼儿园果果(一)班,来自高新区国税局的青年志愿者正在给孩子们解读《学龄前儿童税法知识读本》里的故事。

为迎接第67个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培养小朋友从邪学税法”、“用税法”的观念,高新区国税局的青年志愿者走进辖区银杏幼儿园,开展“学税法,讲故事,迎六一”赠送图书活动。通过诵读《学龄前儿童税法知识读本》里的故事、结合小朋友跟随爸妈超市购物消费等“涉税”的日常生活行为,志愿者为孩子们耐心讲解了“税法”的重要性。通过讲述这些生活小故事,明白了“在幼儿园里读书、不收课本费用,这最终来源于纳税人的贡献”。从而,广大小朋友更增强了尊重纳税人劳动、感恩纳税人奉献的思想意识。

001--003:2018年5月30日,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银杏幼儿园果果(一)班,高新区国税局青年志愿者侯志敏正在为小朋友解读《学龄前儿童税法知识读本》里的故事。

004、005:2018年5月30日,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银杏幼儿园果果(一)班,高新区国税局青年志愿者侯志敏正在给小朋友上“税法知识”课。

006:2018年5月30日,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银杏幼儿园果果(一)班,高新区国税局青年志愿者郑丽娟正在给小朋友发放《学龄前儿童税法知识读本》。

007:2018年5月30日,河南省安阳市高新区银杏幼儿园果果(一)班,高新区国税局青年志愿者郑丽娟正在给小朋友解读《学龄前儿童税法知识读本》里的故事。

    

(毕兴世 高保平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