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召开 工会女工委三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8-05-31 10:4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5月25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吴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刘平出席会议并分别作重要讲话。公司工会三届女工委委员、先进女职工代表、首届最美和谐家庭代表以及部分基层兼职女工干部计3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唐静主持会议。

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国中铁工会女工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集团公司工会女工委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及公司2018年职代会和工作会精神,总结回顾公司2017年度女工工作,认真安排部署2018年度重点女工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开创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新局面。

会上,唐静作了《新时代、新目标、新作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女工工作报告,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部分优秀女职工代表分享了获奖感想及心得体会。

吴越对公司工会女职工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公司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发挥好巾帼“半边天”作用,推进公司和谐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致以衷心地感谢!对公司女职工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女职工在企业的深化改革、转换机制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在提质增效、做强做优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创新驱动上发挥“半边天”作用;在企业“走出去”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创建和谐企业、和谐家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刘平寄语广大女职工,祝愿全体女职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希望与会女职工和没有来的女职工积极参与公司女工委的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服务好企业,经营好家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