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小组组长业务培训

2018-05-31 11:3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5月28日,中铁武汉电化局成都分公司机关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小组组长业务培训。机关共计6名党小组长,3名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当好党小组长》为题,从成立党小组的重要意义,党小组的成立流程,党小组的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生动的阐述。现场采用讲授为主,PPT图解为辅的授课模式,提升了培训质量和效果。课堂气氛活跃,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在会上就公司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宣贯,布置了机关党总支“三亮一争”活动的细节,筹备了了“七一”党建活动。

通过学习,各党小组长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工作方式,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提升了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金沧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