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铁路客车车辆段:为旅客创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2017-12-05 10:0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小林

进入冬季,昼夜温差大,冰雪天气多,旅客列车安全面临多种考验。西安铁路客车车辆段从基础入手,紧盯安全关键,防控安全风险,积极为旅客创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他们严把旅客列车质量关,对配属的客车进行质量摸底,掌握定检和技术状态。除每日对运用客车进行质量整修外,还对备用客车进行技术检查和整修。在开展多个设备专项检查整修的基础上,开展防止客车制动故障、防止客车设备断裂、防止典型故障等立功竞赛活动。他们严把冬季安全关,组织开展了“冬季道路安全专项检查”、“今冬明春客车防火检查”,消除客车安全隐患20多个。他们纪律关,安排专业人员添乘列车,检查客车乘务员工作纪律和劳动纪律、作业标准化执行、路风制度落实,以及折返站客车设备质量检修等情况。组织乘务员学习路风规定,为服务旅客消除不良因素。他们严把行车信息反馈关,组织员工学习信息反馈制度,要求做好大雾、大雪、冰冻天气,以及行车状态的信息反馈,切实为旅客创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宋小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