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为员工带来培训福利

2017-12-05 09:5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旭利

12月4日,为期7天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2017年经营系统培训班在石家庄圆满落下帷幕。120余人收获了企业发给员工最大的福利——培训。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此次培训班由集团公司市场开发中心主办。聘请了知名培训机构和行业专家面授了营销管理、PPP项目实施、国际经营、商务礼仪等内容。特别是PPP项目实施培训采用“行业前沿+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疑难解答+互动交流+心得体会”的方式进行。学员们表示收获颇丰,真是“磨刀不误砍柴工”。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企业给员工的奖金、物品等物质福利是易耗品。而企业给员工的培训、学习等精神福利是耐用品,更是增值品。培训带给员工的能力会源源不断得到超值的“大鱼”,如灵活的大脑,开阔的视野,自信的人生,幸福的家庭等一连串的良性循环。所以,培训是企业给员工最好的福利。

“以人为本、实现双赢”。企业要发展,靠利润去推动;利润要实现,必须依靠员工去推动。企业员工首先是社会人的角色,除了生存还要发展。所以,企业通过对员工的培训,完善人才队伍建设,不仅仅是支撑企业发展的基石,更是保证企业长青的生命力;培训,也激发员工的潜力,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面提高员工的素质,快速实现员工的个人价值。做到企业与员工形成利益共同体,最后达到双赢的目的。  (陈旭利)

集团公司市场开发中心负责人林泉海在结业典礼上讲话.jpg

集团公司市场开发中心负责人林泉海在结业典礼上讲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