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学季铁警送课进校园

2017-09-13 16:5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龙

(郭龙)日前,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哲里木站派出所民警走进通辽市关家窑小学,为师生送去了爱路护路安全课。

9月是中小学校开学季,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警走进集通铁路、锡多铁路、锡二铁路、锡乌铁路等线路周边的中小学校,携手辖区学校开展“上好开学第一课,护路宣传进校园”活动,增强学校师生的铁路安全意识,自觉维护铁路运输秩序。

课堂上,民警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借助铁路宣传漫画、宣传图板,讲解铁路安全常识,让师生们直观地感受横越线路、攀爬火车等行为的危险。他们鼓励学生在黑板上绘制铁路安全警示标识,并组织评比,加深学生对警示标识的理解。

截至目前,他们先后发放宣传品698份、宣传资料2116份,与20所学校签订了安全协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