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艾滋病专访

2019-12-01 18:1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1029691129

女士们,先生们,今天是2019年12月1日,同时今天也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艾滋病是一种危害大,死亡率高的严重传染病,目前不可治愈,无疫苗预防,艾滋病离我们的生活并不遥远,2015年我国报告新发现艾滋病毒感染者/艾滋病人14.9万例。

这是我们福州五组通过广播和乘务员在向旅客口头宣传,为了使广大旅客进一步了解艾滋病基本知识和预防措施。通过列车长带着工作人员和通过列车广播,发放宣传手册及车内的宣讲,有效的为广大旅客普及了艾滋病相关知识,在此次活动中,使广大旅客更多的掌握了艾滋病的预防知识,能够高度重视预防艾滋病,懂得珍爱生命,关心身边人,正确对待艾滋病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了全面预防,积极治疗,消除歧视的思想,同心携手,防治艾滋病,向零艾滋迈进。

我们利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在列车上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是为了遏制艾滋病的流行,提高流动人群对艾滋病预防及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防治艾滋病行动,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传播反歧视意识和关爱理念,共同营造社会各界积极预防艾滋病,关心艾滋病患者和感染者的良好社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