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铁警岗位过大年 奉献保平安

2018-02-20 23:4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耀武

“鸡鸣声声渐渐去,犬吠阵阵循循来”。时光的车轮滚滚向前,转眼间丁酉鸡年已经结束,戊戌狗年悄然而至。春运的人潮在这里顿出一个“逗号”,万千游子停下忙碌的脚步,与家人共聚一堂,享受着春节这个传统节日带给大家的闲适与快乐。

然而,在这万家灯火通明,神州大地处处洋溢着喜庆安乐之时,在秦巴汉水间千里铁道线旁,在奔驰的列车上,还有安康铁警昼夜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因为热爱,他们承担起坚守的重任;因为责任,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认真落实各项铁路安保措施,鼎力护卫旅客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因为忠诚,他们用坦然的心态无私的奉献,书写着对祖国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列车的呼啸声,承载着游子归家的梦想,甘做春运守望者的秦巴铁警们把想家的情绪埋藏在心底,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切实把“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理念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护送更多的人平安回家。

又是一年春来到,警营里面真热闹。为了给干部民警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安康铁路公安处党委高度重视节日期间警营氛围营造,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号召各所队党支部精心筹划。

大年三十和初一,安康铁路公安处各沿线派出所和警务区干警以各种形式喜迎新春,利用工作闲暇之余挂灯笼,贴对联,做年夜饭,个个忙的不亦乐乎,每一名干警脸上都洋溢着愉悦的笑容。大红的灯笼与春联、可口的饺子与团圆饭,无不展现秦巴铁警忠诚奉献、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