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粤玫瑰伴您同行

2018-02-20 21:4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穗穗

春节,是中国传统中最隆重最热闹的节日。今天是2018年2月17日,是初二,就让我们团聚在春运的列车上,一起度过难忘的初二,“回娘家”啦!一起除旧布新,迎接暂新的来年吧。

金鸡报晓,瑞犬送春,阳和启蛰,品物皆春。春节也称过年,所谓情感凝聚的年到底是什么味道呢?对于在外漂泊的游子来说,年味算是家的味道了,回家过年是最温暖的归属感。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相信在外的你也一定特别想家吧,此刻,广州二组的全体乘务员会向家人一样陪伴在您的身边,为您春运旅途保驾护航。

红色象征着喜庆,福字象征着吉祥,当您踏上列车,看到列车工作人员专门为您布置的五彩缤纷的气球、福字、拉花、灯笼……象征着中国传统的新春祝福,您是否已经感受到年的气息呢?

新疆是闻名的歌舞之乡,为丰富您的旅途生活,列车文艺小分队伴随着列车广播送出的优美的新疆民歌,把优美的新疆舞蹈带进车厢,送给每位旅客,让车厢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让您感受到家乡的风情、节日的欢乐气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