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贲红车站派出所多种方式营造平安春运

2018-02-20 21:3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尧

为营造“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氛围,2月12日,贲红车站派出所、察右后旗政法委在派出所会议室联合召开路地双方协调会。派出所所长、副所长、察右后旗政法委副书记朱晓林及地方护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长对察右后旗政法委对护路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当前线路治安形势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希望路地双方加强协作,共同努力,确保春运期间铁路线路安全畅通。朱副书记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铁路派出所的沟通联系,配合派出所做好护路巡防工作,并对护路员工作提出了要求。副所长戴少陵对护路员巡防的重点区段和部位进行了划分,向护路员介绍了开展护路巡防、宣传教育的方式方法,并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