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衢宁铁路建设进度迅速

2017-07-31 09:5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宇

经济发展是我国近年最为重要的任务,铁路运输是我国经济发展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虽然我国铁路近年来发展的速度很快,但是铁路运输当前的规模依旧不能满足所有地区的需要。而且铁路运输技术的不断进步,新建的铁路线在运行速度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铁路运输在我国有着十分大的发展空间。铁路线的建设需要耗费十分大的人力和物力,而且还需要数年的时间,多方面的原因限制了铁路运输的发展速度。此次衢宁铁路首座连续梁在福建顺利合龙,体现了衢宁铁路建设速度之快。

衢宁铁路首座连续梁在福建顺利合龙,对衢宁铁路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铁路建设过程中需要克服十分多的困难,其中一些重点项目的建设往往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由于我国不同地方的地势不同,进而使得重点项目所涉及到的技术不相同,很多新建的重点项目,在过去几乎没有什么经验可寻,建设过程较为缓慢。但是衢宁铁路则不相同,建设人员加大了对重点项目的解决力度,在十分短的时间内将重点项目完美解决,对于衢宁铁路的建设有着十分大的影响。

衢宁铁路首座连续梁在福建顺利合龙,代表了人们即将享受到衢宁铁路带来的便利。铁路运输是我国十分重要的一种运输方式,铁路客运也是人们日常出行中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随着我国铁路客运的快速发展,我国的铁路客运的性价比越来越高,基础设施和服务质量越来越好,已经成为了很大一部分人出行的首眩铁路客运的运力是人们重点关注的一个点,对于当前已有的铁路线而言,铁路部门已经多次对铁路客运的潜力进行挖掘,很难在已有的铁路线上大幅度提升客运量。铁路线是铁路客运量提升的基础,虽然铁路部门对铁路客运潜力的挖掘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客运量,但是提升的客运量数目有限,衢宁铁路建设的速度很快,在不就的将来就能建成通车,对铁路客运运力的提升有着重要意义。(万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