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连云港口岸开通团体“落地签”

2018-08-12 09:3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口岸签证支队

为充分发挥连云港“一带一路”交汇点的区位优势,用好港口国际客运航线这一优质资源,经江苏省公安厅批准,连云港市公安局正式获批开办口岸团体签证业务。

近日,首个获得连云港口岸团体签证的旅游团乘坐“和谐云港”号客轮,顺利抵达连云港口岸。连云港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口岸签证支队)迅速为旅游团办理好口岸团体签证,全体团员顺利通过边防检查,开始了在中国的旅程。据悉,首个取得连云港口岸团体签证的旅游团共有游客28人,全部来自韩国。

口岸签证,即俗称的“落地签”。开办团体口岸签证后,从连云港港口岸入境的外国旅游团,无需向我国驻外使领馆申请签证,由组团旅行社向连云港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提出申请,经审核后,在旅游团抵达口岸时,为其签发团体旅游签证,可极大节约组团旅行社的工作时间和经济成本。

目前,江苏实施团体“落地签”的口岸仅南京、连云港两地,南京口岸签证是由江苏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总队直接签发,而连云港是全省第一家由设区市公安机关开通此项业务的城市。

朱 筱 陆华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