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复工收心 准备大干

2019-02-13 11:2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兴

2019年2月13日,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召开了春节后复工收心工作会,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工区到岗管理人员参加。会上重点强调了农民工实名制入尝安全培训教育、复工准备工作、工筹计划部署等几个方面,拉开了节后工作开展的序幕。

此次会议主要是对年后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要求各工区坚决执行农民工实名制入场规定,采集确认每一位进场的农民工的身份信息,并由综合部建立相应档案,强化对农民工的信息管理。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安质部要做好安全培训教育工作,提升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他们的警惕心,确保各项生产工作的安全,尤其是要加大对农民工的安全培训力度。各工区要自觉将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做好复工的各项准备工作,合理分配工筹计划,保质保量地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各部门要全身心进入到上班状态,接手节前未完成工作,准备年后将到来工作,力求做到最好。

生产副经理潘志海指出:“新年已经过去,现在正是我们拿出全部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的时候,决不能放松和懈怠1

微信图片_2019021308451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