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提高安全生产素质

2018-09-13 15:4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时运

为全面提高徐盐铁路2标协作单位施工现场负责人安全生产整体素质,经徐盐铁路2标精心策划,合理组织,于9月9日对协作队伍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安全生产教育。

其中,安全质量环保部教育主要针对工程质量标准、缺陷责任、环境保护及安全文明施工、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责任书、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费、工程质量保修书、甲乙双方质量安全权利和义务、安全生产管理协议、检验验收及完工、质量安全红线等11个方面;计划合同部针对保险、依法用工、农民工工资、激励约束考核4个方面;物资设备部针对设备管理、设备安全运行2个方面;综合管理部针对农民工日常行为安全管理、施工营地管理、治安保卫管理、消防安全管理、防疫管理5个方面开展了教育培训。

通过此次全方面的安全生产教育,旨在进一步提升协作队伍安全生产素质,将安全生产教育向一线的员工纵深推进并取得实效,为后续徐盐铁路2标的安全生产和现场安全管理奠定坚实基础,有效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的概率。(宋时运)

培训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