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上的女人花

2018-03-08 11:1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女人如花,花一样的美丽;女人如花,花一样的坚强;女人如花,花一样的智慧;女人如花,花一样的胸怀;女人如花,花一样的人生……

有这样一些女人,她们在列车上工作,一年中有半年的时间都在行进的列车上,远离亲人和家。说到她们的工作,您可能会说:不就是开开门、扫扫地么?简单的很!如果您这样想,那可就真的错了,您只看到了表面,走近了解了她们,您会发现她们经常胜任多种角色,几乎个个都是文武双全。在腿脚不便的老人面前,她们是拐杖;在小朋友跟前,她们是玩伴儿;在愁眉苦脸的人面前,她们是知心姐姐;在盲人面前,她们是眼睛。在列车上,无论何时旅客有困难了,她们就会迅速出现,用细心、耐心、爱心为旅客带去便捷和温馨。她们都是普普通通的,一如平凡的三角梅,自春回大地,还来不及长出叶子,就已红艳艳一片;待到夏日高挂,大地开裂之时,她迎来又一花季,把夏的热烈衬托得更加分明。送走炎夏,迎来金秋,她再次含笑吐蕊,直至隆冬来临。稍作片刻的修整,来年又是满墙的火红。

列车上的女人亦如花,春风轻抚时,细雨滋润时,她是温柔的;烈日灼烤时,暴雨鞭打时,她是坚强的。她们 默默开在列车上每一个角落,开在你身边,平凡得不会令你驻足,但她依然挺立着,用自己的朴素,回报大地的恩惠。你开心时可能会忽略她们的存在,只有当需要时才由衷的体会到她们的不可或缺。

女人节来临之际,祝福列车上的女人花都能平淡对待得失,冷眼看尽繁华,畅达时不张狂,挫折时不消沉。在人生的历练中涵养淡定从容的定力,在潮起潮落的人生戏台上,举重若轻,击节而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