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提高抗御火灾能力”—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北黑项目部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2-04-14 21:3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子文

为响应黑河市爱辉区人民政府2022年森林防火期消防安全号令,达到普及员工防火应急知识,提高安全意识的目的,4月13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北黑项目部开展了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抗御火灾能力”为主题消防演练培训活动。

培训分为理论讲解和现场演练两个部分。项目安全监察长唐郁首先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火灾案例分析、消防器材的介绍及疏散逃生方法等消防常识,随后,向员工讲解如何检查干粉灭火器是否处于正常状态、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灭火及注意事项,并现场进行了演练。

此次活动,丰富了员工的消防知识,树立了员工防微杜渐、防患未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为公司安全生产和员工生活筑起了坚实的“防火墙”。(陈子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