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4-14 21:2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丹

4月10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国务院安委会、股份公司、集团公司近期召开的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唐廷辉主持。

会上,公司执行董事(主持党委工作)刘德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他要求各基层单位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体系建设,强化疫情防控,确保实现“双零”目标。针对下一步工作,刘德指出,一是要守土尽责、勇于担当;二是各部门联动,明确公司上下“一盘棋”的工作要求。三是要查找当前业务流程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减少内耗,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强化公司总部工作作风,加强考核力度。五是要干好在建、打造品牌,从而实现滚动发展。

公司总经理张德才对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做出具体部署,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是强化目标导向,筑牢“大安全”根基;三是压实责任担当,提升底线治理能力。

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胜臣从疫情安全、质量安全、源头管控、生产考核等方面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防疫安全,二要进一步提升质量安全,三要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四要进一步加强生产考核。随后通报了一季度施工生产及劳动竞赛开展情况。

公司安全总监李伟传达了北京市住建委疫情防控工作会和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一季度复工达产暨安全专项检查情况,针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强化疫情防控,持续稳步推动复工达产;二是全面全方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三是夯实基础,稳固长效机制;四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及安全生产提升年行动;五是狠抓重点项目管控。

唐廷辉做了会议小结,要求各单位要传达落实好上级单位以及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务必提高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入落实股份公司“十个坚决”,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遏制生产事故的发生。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各单位主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安全监督部全员现场参会,各分(子)公司、项目部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高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