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情防控不放松 多举并措做好复工复产

2022-04-14 21:2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三局沈阳地铁

4月13日,中铁三局沈阳地铁2号线项目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复工复产,按下施工生产的“启动键”。

明确责任 安全复工有保障

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由项目经理担任,组员为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负责召开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当地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全面部署落实项目部疫情防控具体工作。

严查严控 毫不懈怠防疫情

项目部实行闭环管理,严格执行“宿舍--现潮两点一线管理,每日进行全方位消毒,严格进出人员登记,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健康检验等要求,每48小时组织全体职民工进行核酸检测,并组建党员突击队和青年先锋队志愿服务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确保100%核酸检测全覆盖。

广泛宣传 防疫知识全覆盖

充分利用班前讲话、宣传栏、微信群、公众号等主要宣传渠道,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和防治知识的宣传,提高全员防控意识和能力,将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明确传达到每一位职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项目部将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服务好复工复产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争取抗疫情、促生产的“双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