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下的守“沪”

2022-04-14 21:3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芬玉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铁路作为交通强国先行者更是义不容辞,当前,上海疫情形势十分复杂严峻,艰难时刻,全国人民纷纷伸出援手,铁路部门也义无反顾,用另一种方式为上海抗疫而战,同时上海铁路员工化身大白、搬运工、投入分拣蔬菜,为上海抗疫提供的强有力的保障。

     面对疫情,铁路人顾全大局,迎难而上。铁路是大众化的交通工具,面对疫情的不断扩散,面对疫情严峻的复杂局面,困难压不倒“铁人”,在保证全国铁路网畅通、重点地区通达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停开或减开涉疫地区始发列车,停售或限售通过列车车票,限制风险人员购票,出台免费退票措施,将铁路客票预售期从15天调整为5天,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通过铁路外溢风险。

      铁路部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疫情下的铁路处处彰显着人文关怀,坚决果断采取一系列措施并优化相关规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把控,防止疫情通过铁路传播,全力维护广大旅客安全,让广大旅客。(范芬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