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开展 “缅怀先烈、展望未来、弘扬祖国传统文化”主题团会

2022-04-07 22:2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追忆革命烈士光辉历程。2022年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5日晚,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各班开展“缅怀先烈、展望未来、弘扬祖国传统文化”主题团会。

本次团会以清明节缅怀先烈为前提,分别讲述了爱国主义与清明节的由来,并阐述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树立改变落后、赶超先进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心,以满腔热情去热爱祖国,以辛勤的劳动去建设祖国,把我们的祖国装扮得更加美丽。 

清明时节,缅怀先烈。而当下的祖国,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当新冠肺炎疫情降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没有军号催促,每个“战士”都在争分夺秒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

他们以生命护佑生命,更有人因此而失去生命!他们就是这个时代的英雄,为我们筑起了牢不可破的“生命防线”。我们以青春的名义,面对革命先烈,庄严发誓“铭记责任,致力中华复兴1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必将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文化技能,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