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海省海东市化隆县副县长冶刚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检查指导工作

2022-04-14 21:2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向楠 张妍欣

4月13日,青海省海东市化隆县副县长冶刚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检查指导工作,化隆县国土资源局等单位相关领导人员陪同检查。

冶刚一行深入矿区一线,对砂石厂的矿山开采、环保措施、厂区规划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商谈了砂石厂矿山扩容事宜,冶刚对砂石厂生产环境、文明施工、生态保护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冶刚对化隆砂石厂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做好自身安全生产的同时,要监督其他私人企业,严禁乱采滥挖和非法盗采矿产资源,并时刻以“环境保护、科学创效”的理念,致力打造绿色、生态、优质的砂石厂,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砂石料厂发展的重中之重,做到砂石料开采与环境保护并重;三是严格按照开采利用方案,边开采边复垦,现在正值万物复苏的春季,做好砂石厂厂区、矿区植树绿化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将环保工作做到最好。(姚向楠 张妍欣)

截屏2022-04-14 下午9.25.48.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