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召开二公司主管领导任职大会

2022-04-05 02:0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丹

4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大会,对二公司党政主管领导作出调整:王利民任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德任二公司执行董事、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待履行干部管理相关程序后任党委书记;张德才任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政松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玉柱主持。

会上,王政松指出,此次调整是根据二公司领导班子情况和生产经营管理的实际需要,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促进企业良好发展出发,经过充分衡量、严格考察和审慎研究后作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了王利民在担任二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以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刘德、张德才两位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工作思路清晰,善于团结协作,管理经验丰富,职工群众认可度高。王政松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二公司领导班子和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加强党的建设。二要带好队伍讲团结,增强发展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加强干部选用;要抓好班子建设;要加强人才队伍培育。三是开拓思路讲创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发挥价值引领的导向作用;要着力加强公司建设;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刘玉柱宣读了二公司主要领导人事任免决定。王利民、刘德、张德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按照防疫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二公司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及以上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