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唐河站派出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2022-04-14 21:1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河站派出所民警 杨柯

4月14日上午,在第7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唐河站派出所以“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联合唐河车站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上午10点,唐河火车站广场前,宣传条幅拉起来,民警为过往旅客发放宣传页、普及安全法律知识,活动现场十分热闹。标语、宣传展板前,过往旅客认真学习咨询相关法律知识。民警走到人群中,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为现场旅客群众答疑解惑。

活动中,唐河站派出所采取在进站口、出站口、候车厅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派发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宣传咨询台、法律知识宣传展板等形式,针对《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活动现场,旅客群众、车站职工积极参与热情响应,纷纷前来咨询相关法律问题,唐河站派出所民警针对群众提出的疑问作出专业解答,倡导群众一旦发现有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要及时拨打12339举报电话。

同时唐河所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创新举措,采取线上宣传的方式对辖区学校进行线上宣传,期间向学校家长微信群和教职工微信群发放《唐河站派出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致学生及家长一封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期间,还发放了扫黑除恶、诚实信用、宪法等宣传页、手提袋、遮阳帽等200多份,让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形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