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河源工程项目部组织员工观看系列纪录片《无声的功勋》

2022-04-06 22:5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洁

(王 洁)为缅怀革命先烈,迎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6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河源工程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系列纪录片《无声的功勋,引导项目部全体员工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无声的功勋》这部纪录片,通过微缩景观还原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战场上的无名英雄所做出的伟大贡献,将英雄的本来面貌生动地还原在世人面前。项目部员工看了纪录片后,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内心感受,项目副书记表示:“我们现在的和平,只是因为那些无数烈士们在替我们负重前行。战争年代的无名英雄们,为了国家的强大,为了祖国的独立,抛头颅洒热血,甘愿默默无闻地奉献自己的生命,如今,我们生活在和平的年代里更加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为我们国家默默耕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在我们这个项目部面对施工任务繁重,更应该发扬甘于奉献、拼搏进取的精神,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为我们的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恰逢清明,缅怀革命先烈遗志,看一看前辈们是怎样让自己的青春无悔,看一看当年的同龄人是怎样度过充实的一生,看一看他们在遇到生活的困难和挫折时,又是如何应对和克服的。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就不会再有迷茫和彷徨,内心就会充满奋进的力量。新时代的“功勋”,正召唤着我们勇立潮头、奋楫争先、拼搏进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