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同心抗疫 强身健体 ---记抗疫中活力四射的青春底色,一场特殊的运动会

2022-04-14 21:3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滢漪

  瞧,一群90后的战“疫”主力团员大军来了一场特殊的微型运动会。有跳的、有接球的、有踢的~这是一群特殊的团员大军用特殊的形式举行的趣味运动会,他们积极向上,活力四射。如果不是在抗疫的环境下,大家都会觉的这是一群蹦蹦跳跳的青春少年在“大比拼”。

  据了解,三月中下旬,在惠州车务段团委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常平东团总支策划组织一场网络微型运动会,共设置了4个“趣味运动”项目,分别是跳绳、乒乓球颠球、羽毛球接球、踢毽子。由各站休班团员为主的选手,在限定的一分钟时间内,手机拍摄记录单人或双人项目的次数,以一分钟运动结束时的总次数为个人最终成绩进行排名。本届网络微型运动会以共同抗疫、强身健体为主题,以愉悦身心、凝聚团队意识为主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前提,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

在东莞疫情严峻复杂情况下,这群由90后为主力军的战“疫”团员大军在莞惠城际各个车站持续坚守在岗位上,有人说90后是“自私”的一代,但在这时,他们撕下了“自私”的社会标签。

战“疫”里团员的“非典型”青春。卖萌不影响冲锋,即使恐惧仍会勇敢,崩溃之后继续战斗。他们虽然不完美,但是在努力坚守,克服一切困难勇敢向前。青春就是破茧成蝶的故事,青春就是担当。学着老一辈铁路前辈的样子冲锋在前,曾经是你,今天是我。

运动会为团员们提供了疫情防控工作期间锻炼身体、舒缓情绪、增进友谊的机会,进一步坚定了职工以精神文明和健康运动来表达抗疫的决心,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职工心理疏导,强大职工心理健康意识,优化职工心理品质。也为打赢疫情防控争夺战、守护战、阵地战提供了有力保障。(李滢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