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您的快递已乘坐中国高铁向您奔赴而来

2022-11-17 22:0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家红

11月1日5时51分,广州南站开出的高铁动检确认车当起了“兼职快递员”,将800余件快递运抵长沙南站。“双11”电商网购高峰期快运服务将持续20天,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日均投放100余列载客高铁列车,利用快运柜、大件行李存放处和最后一排座椅后方位置装运高铁快件。他们制订应急预案,针对短期内大批量快递包裹需要集中运输的情况,可随时采取增加动车组预留车厢、增加高铁动检确认车,补挂行李车或开行特快班列等方式增加运力。(广州铁路)

您的快递已乘坐中国高铁向您奔赴而来,请注意查收。今年双十一大家“剁手”了吗?是不是感觉晚上刚下单,睡一觉一早快递就到了。双十一网购似乎已成为大家每年购物习惯,身边的朋友也都趁双十一购买了许多物美价廉的产品。大家也都期待早一日收到快递 ,享受拆快递的那一刻快乐和早日拿到购买的产品。中国铁路响应人民群众需求,11月1日起,铁路“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正式启动,一直持续到11月20日。其中广铁集团利用载客动车组、动车组预留车厢等方式,优化运力投放,以最大化满足电商需求,持续拓展铁路运输能力。通过乘务组与车站高效合作,实现了城市间批量快件货物“当日达”。列车工作人员全程严格落实作业标准,确保高铁快件安全,同时按规定对车厢进行消毒,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

广州铁路采取增加动车组预留车厢、增加高铁动检确认车,补挂行李车或开行特快班列等方式增加运力,就是为了确保双十一快递第一时间大家手里。新时代下的十年铁路部门不断的改进服务,探索更多、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的方案。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绝不是一句空口号,近年来中国铁路不断提升、改进服务质量,适应新时代下人民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中国铁路始终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了解人民需要什么,中国铁路就运什么。中国铁路作为我国经济的大动脉,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路上,将更加紧密的与人民群众携手奋斗,为中国经济插上腾飞的翅膀!(朱家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