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喜迎二十大,广铁集团装卸车数屡创新高

2022-10-22 21:4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雅湘

  自国庆假期以来,广铁集团狠抓货运装卸车数,以大宗货物为主体,加大各类公转铁力度,积极组织调控,加强营销,极大促进了货运量的上涨,货运效率的提升。广铁集团于10月12日以7018车刷新装车记录,并在之后的13、14两日再次以7028车、7038车再度刷新新记录。卸车数在这三天也都保持在12000车左右的高位,其中10.13号这天以12573车刷新了历史记录!

  据了解,由于运输量的增大,集团各编组站也不断刷新着列车编组、解体数,运输效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广铁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保持着高涨的情绪,不怕苦累的精神,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聚成一股劲,合成一股力势要给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献上属于他们的厚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