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抄报告原文 启建功初心” 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土建工程18标项目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 接力抄写活动暨书法比赛

2022-11-17 22:0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辉

冬月已致,寒气袭人。11月16日,在中国铁建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土建工程总承包部18标11局5公司项目党群活动室内,身穿蓝色工作服的20余名职工整齐坐在会议桌前,提笔落字,上演着一嘲书法比拼”,现场气氛热烈。



截屏2022-11-17 下午10.04.26.png

集中抄写报告

18标项目党支部书记李均强介绍,这是一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活动,“抄报告原文 启建功初心”党的二十大报告接力抄写活动暨书法比赛,旨在以现场抄写报告原文的形式,增加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丰富疫情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该项目全体52名职工克服工作繁忙的情况,充分利用工作间隙,以在党群活动室集中、工点分散的方式接力抄写报告原文,在项目部、各工点等营造了浓厚的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氛围。

参加活动的老铁道兵职工张周奎说,我从手自笔录的年代走到了用键盘打字的年代,现在不少年轻人都是“提笔忘字”,通过抄写二十大报告原文的活动,既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又提高了对汉字书写的热情,一举双得。



截屏2022-11-17 下午10.04.32.png

作品评选

2022年新员工李英英则表示,通过一笔一划书写,我更深入地了解了二十大精神的内涵,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期望。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会努力向党靠近;作为一名铁建新兵,我会加强专业技术学习,勇于担当,不遗余力地为祖国基建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一字一句跃然纸上,一篇一章承载期望。此次全员参与抄写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手入脑,从笔入心。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坚定不移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内涵,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书写轨道建设事业新篇章。

(李红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