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浒墅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晓春到项目调研

2022-11-17 22:0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峰昌

11月16日,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浒墅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晓春一行到中铁七局三公司苏州地铁6号线浒墅关车辆段项目实地调研,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陆文学、建设分公司总经理王社江、党委副书记陶东军、副总经理赵金华等人陪同调研。

周晓春现场详细听取了浒墅关车辆段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建设进度、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了解项目整体建设风格、当前已完工情况和具体建设计划,并对项目周边待建区域进行查看了解。

周晓春对项目管理、安全、质量、环保等方面表示肯定。他指出,浒墅关车辆段是苏州轨道交通6号线的后勤基地,承担着6号线的车辆运用、停放、清洗、周月检等日常维修保养任务,是及其重要的建设工程,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用。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安全质量环保标准等要求,高效推进后续各项施工任务,确保项目各项节点顺利完成。

苏州.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